《以弗所書》四章23-24節「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 並且穿上新人,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」人生下半場,是我們調整腳步的好時機。倚靠上帝的恩典,中年的我們攜手前行,有愛再出發。

1

永成/雅琴小組

週日0900
我們 是一群彼此相愛扶持、互相禱告代求的肢體。一起分享主恩見證、參與服事奉獻的同工。因為愛!讓我們成為一家人

1

復元/美珍小組

週日1030
主要成員為小孩已經就讀高中職以上之夫妻小組,亦歡迎平日無法參加小組之弟兄姊妹參加

2

芳宜小組

週四1000
溫馨、付出、相愛

3

邱芃小組

週三1000
互為肢體.肝膽相照;有血有淚.情意相挺;喜樂融融.開心滿滿;肚腹飽足.自由自在;聖靈充滿.有愛有恩典

4

雅華二組

週三1430
我們是一群不愛追劇,喜愛聖經追求真理的:中年型男與熟女

5

雅華一組

週三1930
在屬靈的家中,我們彼此分享愛,見證主恩典的記號

6

衍郁小組

週三1930
是個輕鬆活潑,有愛與關懷的小組,在主裡真誠的分享、彼此建造,分享聖經與生活,一起學習禱告交託、凡事感恩、仰望主耶穌

7

祈安小組

週三1930,家
一個充滿歡樂,樂於分享,熱愛美食、旅遊,老少咸宜,恩典滿溢的小組!

11

育檀小組

週四1930,家
以夫妻家庭為彼此之間的連結,夫妻一同聚會,大家彼此關懷付出、彼此代禱、一起成長,孩子一同玩耍,是一個充滿愛、彼此鼓勵、陪伴的夫妻小組!

12

週五夫妻小組

週五1930
神把每一個獨特的我們擺在一起,讓我們彼此相愛、彼此代禱扶持,一起吃喝身體所需、一起吃進神的話語,能有彼此真好!

13

淑琪小組

週五1930
這是定意渴慕神、謙卑合一、活在愛中、見證基督並相互扶持的小組

15

文永小組

週五2000,家
像是一個家的小組,組員各有不同恩賜,上山下海、吃喝玩樂、鄉野郊遊、研讀聖經、分享生活,是一個多彩多姿的小組。歡迎有同好的你,一同來經歷在神裡的喜樂!

17

鎮邦小組

週六1000,家
鎮邦小組,桃園聚會;週六十點,主恩光照;靠主喜樂,扶持仰望;生命更新 ,個個是寶。

2

彥禎小組

週六1000,家
內外造就、全人發展、身強體健、靈裡喜樂、熱血青壯、帥氣美麗!

18

建興小組

週六1000

週末敬拜讚美神
讀神話語得真理
相互扶持及代禱
重新得力沒壓力

18

光鹽小組

週六1900,家
仰望耶穌,做主門徒,活出光鹽,傳揚基督

19

福人/淑珍小組

週六1900,家
希伯來書10:24【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】關係互相連結和凝聚,使我們成為一個有愛、關懷、理解的群體

11111

珠彬小組

週六1930
有愛,熱情,同理心,真誠相待,更有數不完的恩典

223633

主日淑琪小組

週日1040
在忙碌的生活工作當中,讓我們彼此鼓勵、互相扶持、在愛裡相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