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教會

  1. 請全程戴口罩。
  2. 皆須測量體溫,體溫超過37.5度時就請弟兄姊妹回家休息。
  3. 櫃台備有乾洗手液,各樓廁所內都備有洗手皂,請弟兄姊妹勤洗手消毒。
  4. 配合政府防疫造冊

主日聚會

  1. 副堂、大堂、親子室及401.402教室於聚會前後皆以紫外線燈消毒。
  2. 聚會時採梅花座,前後相隔1.5米。
  3. 配合政府防疫造冊,各分區參加崇拜請於一樓接待桌登記。
  4. 同步直播
  5. 臉書粉絲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blccjl.org.tw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    *教會官網https://www.blccjl.org.tw/
    *教會通(ChurchPlus)APP

教會場地

  1. 教會全職同工於每日上午及傍晚對各樓層廁所、扶手、門把及飲水機、開關按鈕進行消毒。
  2. 弟兄姊妹借用教會場地使用,請於使用前、後對場地及桌椅消毒(櫃台備有酒精)。
  3. 教會電梯每四小時有專人消毒。

小組聚會

  1. 小組聚會前應掌握小組員旅遊、工作狀況,若有疑慮者,應建議在家休息或改為線上聚會。
  2. 小組聚會,可轉換線上小組聚會模式(Line群組視訊)
  3. 宣導:小組防疫八招
  4. 戴口罩:「開」「戴」「壓」「密」正確戴好口罩再出門、禱告、敬拜、分享不拿下。
  5. 量體溫:做好健康管理,進門量體溫,如果已經發燒,請先返家休息
  6. 常消毒:進門雙手先噴灑酒精,會前會後環境消毒,用稀釋漂白水或酒精擦拭。
  7. 勤洗手:用肥皂(包含香皂、洗手乳),正確洗手「內外夾弓大立腕」
  8. 不接觸:點心1人1份不分食、以揮手致意代替握手、禱告不要靠太近
  9. 看官網:分享教會官網、臉書公布的訊息,並加入疾管署Line帳號,積極配合防疫措施。
  10. 速回報:發現異常請回報領袖、關心小組員旅遊史、健康管理狀況
  11. 勤禱告:小組團隊一起築壇,為疫情禱告,宣告耶和華拉法,神醫治的大能臨到。

求主賜福大家身體健康,特別保守處在疫情中的相關人員。我們心中有平安,且要舉起聖潔的手,呼求神拯救我們脫離瘟疫的恐懼,赦免我們的罪,醫治我們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