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第一次來到教會主日,可直接上到二樓大堂門口〔新家人接待區〕填寫〔新家人留名表〕,主日後會有人員安排、接待。

若是你帶有孩子,0-3歲親子家庭有預備親子室(含哺乳間),盼望給帶著嬰幼兒的家長能安心參加崇拜。三歲到小六的兒童在教會四樓聚會,國高生在教會一樓副堂聚會,大專生則是另外在週六傍晚18:00起在教會一樓副堂聚會。

常見問題

聚會時間通常多久?

通常聚會時間約為一小時半,但有時視當天情況可能會有些微調整,若是你的抵達時間超過聚會開始時間,為避免打擾其他,招待人員可能會請你上樓或在外觀看視訊,中途若需要事先離席,亦請事先告知。

我該如何穿著?

穿著任何端正並且舒適的服裝都是歡迎的。但是我們也希望你知道,大部分的基督徒會在聚會的時候穿著稍正式的服裝。

我會不會不自在?

通常會在聚會報告時,我們首先會以掌聲簡短歡迎第一次來的人,請放心,這是我們表達友善與盡心接待的態度。如果你希望有人陪你,請於抵達時和招待人員或你的基督徒朋友聯絡,他們會找到朋友和你坐在一起。進入一個新的環境多少會尷尬,但是你很快就可以認識其他會友,並且覺得自在。